吉林动画学院 信息公开
JILIN ANIMATION INSTRRUTE INFORMATION PUBLIC

吉林动画学院获批教育部予以资格认定的中外合作办学单位

首页 >对外交流与合作

上传时间:2018-08-31 14:32:00

发布:xxgkgj

       在学校领导的高度重视及动画艺术学院、国际合作发展中心等部门的共同不懈努力下,我校申报的《吉林动画学院与新西兰媒体设计学院(动画专业)中外合作办学项目》顺利通过了教育部中外合作办学专家们的严格审批。
       
我校是2017年下半年吉林省众多申请中外合作办学高校中,仅获得审批通过的两所高校中的一所。这标志着我校在建成国内一流、国际知名的高等艺术院校及培养具有国际视野,德智体美全面发展的应用型高级专门人才方面又取得了新的进展。
       该中外合作办学项目的顺利通过对学校进一步引进国际教育资源,拓宽办学渠道,提高教学质量,引进先进教育理念等具有深远意义,也是我校增强国际影响力的又一新机遇。同时,对全省乃至全国动画影视特效领域培养具有世界性、国际性、能力强、适应国际人才素质结构总体要求的实践复合型高级专门人才奠定了坚实的基础,在一定程度上弥补了我国自有影视特效人才的缺口。并为一部分学生不出国门在国内就能享受到国外一流教育资源提供了难得的学习机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