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动画学院 信息公开
JILIN ANIMATION INSTRRUTE INFORMATION PUBLIC

吉林动画学院国际交流志愿者协会(JAI·IVA)纳新啦!

首页 >对外交流与合作

上传时间:2019-08-26 17:15:00

发布:xxgkgj

如果你想
和世界顶尖行业大师亲密接触
直接参与国际级论坛的筹备工作
在校期间锻炼自己的外语能力
全方位提升你的就业技能

国际交流志愿者协会的大家庭邀请你的加入!



协会简介:
       吉林动画学院国际交流志愿者协会(英文名:International Volunteer Association of Jilin Animation Institute,简称:JAI•IVA)于2011年5月10日正式成立,是隶属于吉林动画学院国际合作发展中心的学生组织,负责吉林动画学院国际论坛的嘉宾接待工作。协会致力于促进国际文化交流与发展,创建一流的国际交流学生组织,丰富校园文化生活,搭建我校与国际专家学者及留学生之间的交流平台。协会共设英语、法语、韩语、日语四个分会。
       协会自成立以来,先后推选志愿者参加了中国长春动漫游戏论坛、东北亚文化周暨中国•吉林国际动漫游戏论坛、2015中韩影视传媒高峰论坛、中国•吉林国际动漫游戏论坛暨吉林动画学院建校15周年回顾与展望、中法漫画论坛等活动,志愿者们在活动服务过程中不仅提升了个人的语言和交际能力,也展现了我校良好的精神文明面貌,获得了来访专家的一致好评。


  
  国际交流志愿者协会纳新QQ群      吉林动画学院国际交流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