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动画学院 信息公开
JILIN ANIMATION INSTRRUTE INFORMATION PUBLIC

吉林动画学院应邀参加第51届法国昂古莱姆国际漫画节

首页 >对外交流与合作

上传时间:2024-01-30 18:04:00

发布:xxgkgjzx

       1月24日-28日,吉林动画学院应邀参加法国昂古莱姆国际漫画节,开启为期4天的推介、参展、项目洽谈与考察交流活动。





吉林动画学院展位

       作为国际漫画盛会和IP交易大会之一,法国昂古莱姆国际漫画节开设27个展馆,提供研讨会、展览、作家座谈、现场创作、签售会等多种漫画交流形式,吸引了超过6000位漫画专业人士以及来自全球的20万漫画爱好者参与交流与交易。


法国昂古莱姆国际漫画节海报

      此次是吉林动画学院第三次受邀参展,并在国际版权市场设立独立展位,通过多媒体视频互动、线下实体书、IP内容展示、版权洽谈等多种形式,向来自35个国家和地区的参展商代表展示了学校在动画、漫画、游戏、影视、衍生品等IP所取得的优秀成果,重点推介《大道无名》《异界最强》等18部漫画作品。我校代表与来自法国、巴西、美国、西班牙、意大利、菲律宾等国家、地区的30余家出版商、漫画创作公司分别就漫画IP引进、版权授权、联合创作、国际招聘等进行洽谈。

吉林动画学院代表团与参展商洽谈

      此前,吉林动画学院与法国国立游戏及数码互动媒体学院就双方共建研究生院已经达成合作意向。在本次展会期间,受吉林动画学院董事长、校长郑立国委托,我校国际合作发展中心常务副主任鲍怡萍、游戏学院副院长安宁与法国国立游戏及数码互动媒体学院校长Axel Buendia先生就研究生院的相关事宜进行了深入交流。

吉林动画学院代表团与法国国立游戏及数码互动媒体学院(Cnam-Enjmin)校长Axel Buendia先生合影

      吉林动画学院以“开放式国际化”办学特色为引领,着力培养漫画领域专业人才,致力于打造师生原创漫画作品,积极参加各大国际展览会。通过国际舞台有效输出吉动品牌,强化吉林动画学院的国际影响力,深入推进国际合作,积极推动吉动原创作品走进国际市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