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动画学院 信息公开
JILIN ANIMATION INSTRRUTE INFORMATION PUBLIC

吉林动画学院代表参加2023年国际影视院校联合会年会

首页 >对外交流与合作

上传时间:2023-11-15 11:12:00

发布:xxgkgjzx

        11月6日至9日,吉林动画学院代表参加由意大利国立电影学院(别称“意大利罗马电影实验中心”,简称“CSC”) 承办的2023年国际影视院校联合会(CILECT)年会。会议以培养有视听素养的观众为主题,在意大利罗马召开。

 

       国际影视院校联合会主席、美国芝加哥哥伦比亚学院教授布鲁斯·谢里登(Bruce Sheridan)做主旨演讲

       承办单位意大利国立电影学院校长阿德里亚诺·德桑蒂斯(Adriano De Santis)致欢迎词

2023年国际影视院校联合会年会工作坊现场

国际影视院校联合会(CILECT)

亚太执委会(CAPA)会议现场

 

        会议期间,吉林动画学院代表积极参与大会的各项议程及活动,并与悉尼科技大学、丹麦电影学院、爱默生学院、新加坡义安理工学院等全球知名的影视院校进行了深入交流及友好讨论。我校代表还向其他参会单位展示了我校在影视制作、动画、数字媒体等领域的办学成果与特色。

吉林动画学院参会代表 

 

在本次年会中,学校收获颇丰,不仅以全票通过的结果被接收为国际影视院校联合会(CILECT)正式会员,还同时成为国际影视院校联合会亚太执委会(CAPA)会员。未来,学校将继续秉承“开放式国际化”的办学特色,深化与全球影视院校的交流与合作,积极探索影视教育与科技、文化的融合发展,为推动全球影视行业的繁荣和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