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动画学院 信息公开
JILIN ANIMATION INSTRRUTE INFORMATION PUBLIC

喜报 | 吉林动画学院学生作品入选“东北人2050”海报设计作品大赛巡展

首页 >对外交流与合作

上传时间:2022-04-29 16:18:00

发布:xxgkgjzx

       日前,第26届法语活动月圆满收官。活动期间,中国、瑞士、加拿大、北非等国家及地区的法国驻当地使领馆纷纷举办了丰富的活动,推广法语世界的文化,展现法语语言的多样性。

每一届的法语活动月都会举办各项面向年轻人的全国或地方活动。今年,法国驻沈阳总领事馆在中国东北地区举办了“东北人2050”海报设计大赛,面向所有中国东北地区的艺术类专业高校在校生展开海报作品征集。
 

史明睿作品(一等奖)

 

本届大赛评审团由“巴黎人 2050”活动的发起人以及La Lettre P协会的成员组成,在9所高校学生的307部作品中最终评选出28幅优秀海报作品。经过激烈角逐,我校动画艺术学院史明睿同学的作品《我的眼中你青春永驻》荣获一等奖,漫画学院卞瑾同学的作品《虎》荣获优秀奖,此外我校设计与产品学院谢俊峰、孙融政、徐浩,动画艺术学院吴锦印,漫画学院高永杰、周慧敏6名同学的作品入选“东北人2050”海报展。作为2022“中法文化之春”艺术节的活动之一,吉动学子所创作的优秀海报将与53位世界各地的艺术家作品一起在沈阳、哈尔滨、大连、长春等地进行展览。
 

卞瑾作品(优秀奖)

 

创意是传统的叛逆,是打破常规的哲学,是一种智能拓展,也是一种文化底蕴的展现……本次大赛充分展示了我校学生扎实的专业水平,彰显了吉动学子的个性及丰富的想象力。未来,学校将继续为学生们提供在国际舞台展示交流的平台,期待同学们能够在国际比赛中提升创作作品的内涵与价值,再创佳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