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动画学院 信息公开
JILIN ANIMATION INSTRRUTE INFORMATION PUBLIC

第 29 届斯图加特国际动画电影节 (ITFS)48小时动画马拉松制作大赛热力开赛

首页 >对外交流与合作

上传时间:2022-05-10 16:14:00

发布:xxgkgjzx


 

德国斯图加特国际动画电影节创办于1982年,由德国路德维希堡电影学院主办,是世界上最重要的动画节之一,也是具有奥斯卡奖资格认证的顶级赛事,在欧洲的同类节展中占有举足轻重的地位。48小时动画马拉松制作大赛即在48小时内,每组由两个主要负责人组成的团队围绕电影节给出的指定主题制作一部动画短片,时长30 秒至2分钟。
 


 

据悉,本届赛事将于北京时间5月4日18时开始,5月6日18时结束,影片的主题将在开幕式上公布。经过动画节组委会的认真遴选,我校动画艺术学院2019级影视动画二维系学生曹雪儿、2019级新媒体动画系学生张彤及其团队在全球众多参赛选手中脱颖而出,将作为7支国际队伍之一,与来自美国、欧洲、日本、韩国等全球诸多专业院校的参赛者同台竞技,亮相第29届斯图加特国际动画电影节!
 


 

比赛期间,主办方将为所有参赛队伍提供数字会议室,并在48小时内提供2次参赛选手大聚会的头脑风暴,激发参赛者的潜能和想象力,并帮助参赛者解决在比赛过程中出现的问题。
 

 

吉林动画学院参赛选手:动画艺术学院2019级影视动画二维系学生曹雪儿(左)、2019级新媒体动画系学生张彤(右)

 

所有参赛队伍将获得第29 届斯图加特国际动画电影节提供的免费在线通行证。获胜团队更将收到2023年电影节的邀请,被任命为2023年斯图加特国际动画电影节48小时动画马拉松制作大赛评审团,让我们共同期待,共同关注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