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动画学院 信息公开
JILIN ANIMATION INSTRRUTE INFORMATION PUBLIC

项目分享丨线上夏令营,带你体验不一样的学习方式!——记英国伯明翰城市大学暑期线上夏令营

首页 >对外交流与合作

上传时间:2021-09-07 16:14:00

发布:xxgkgj

       疫情虽然暂时阻隔了我们出国(境)学习的大门 ,但却阻挡不了我们交流学习的脚步。新形势下,企划与国际合作发展中心为大家开拓不同学习方式,我校合作院校英国伯明翰城市大学于2021年7月5日-9日期间开展了线上夏令营,本次夏令营我校共有5名同学参加。

       本次线上夏令营共为期5天,课程内容包含学术会议、讲座、工作坊、专题讨论、云游伯明翰等等,同时课程过程中还穿插了测验及趣味活动。通过参加本次课程,使得同学们有机会以新的形式与国际资源接轨,体验了伯明翰城市大学的不同主题课程;在参加丰富多彩的活动的同时,锻炼了沟通交流技能;通过云游伯明翰,也拓宽了同学们的视野。此次课程全程以全英方式进行,沉浸式的英语环境,对于学生的英语语言学习也起到了极大的帮助。

云游伯明翰

  

线上活动

  

线上课程讨论

 

       下面让我们来看看参加此次课程同学们的部分学习心得分享吧!

       孙佳奇 2018级游戏学院数字媒体艺术专业

       盛夏时节,在学校国际合作发展办公室老师的组织下,2021年7月5日至7月9日,我有幸参加了2021年英国伯明翰城市大学线上夏令营活动。课上通过专家讲座、案例分享、现场教学、结构化研讨、开展活动等方式,结合目前国际实际情况,就包括英国文化、互联网、人工智能、新冠肺炎、国际合作、求职技巧等开展多元的课程与活动。在夏令营即将结束时,参与此次夏令营不同国家的不同学员,大家在课上分享自己的心得体会,把自己的见解与大家分享讨论。这些见解对于即将毕业的我来说就是最宝贵的经验,我也把我的感悟与大家分享。这五天的活动令我很难忘,从刚上课讨论时的谨慎和小心翼翼,到之后的逐渐适应,越来越熟练地在跨文化的环境中与人交际,不少志同道合的伙伴由此得以相知。

       彭雅琴 2018级游戏学院数字媒体艺术专业

       本次伯明翰城市大学线上夏令营主题内容丰富,有云徒步游览伯明翰,带我们健身,冥想,还有教我们如何做英式早餐等等,还会分小组对话,很遗憾的是我一直都不敢开口说话,错失了锻炼自己的机会,这都是自己需要改进的地方,有问题都可以在评论区提出,评论区的同学也都异常活跃,这次夏令营让我感受到了不同地区的不同风俗习惯。

       戴钰 2020级虚拟现实学院数字媒体技术专业

       一次偶然的机会让我有机会参加这次伯明翰城市大学的线上夏令营,这也是我第一次参加夏令营,由此体会感悟颇深。线上的老师非常有活力,各种交流方式很夸张让我觉得互动性很强,让本就内敛的中国孩子看到了一种不一样的课堂氛围模式,不同镜头下参加夏令营讨论的孩子表现轻松,敢于大胆表现自己的见解,活泼好动,有着各国人不同的风情。这次夏令营让我跳出现实平淡的生活,带领我走进一个纷繁多彩的异国世界,拓宽了自己的视野,感叹了自己的渺小与普通,同时更加激励了我不断努力奋斗,更要拥有享受学习,感受世界的心境。感谢国际合作发展办公室给予的这次夏令营的机会,让我看到不一样的世界,足不出户在暑假就能体会名校文化。

 

       骆光宇 2019级文化产业商学院文化产业管理专业

       英国是一个多元化的国度,而英国伯明翰城市大学的这一次夏令营也有着英国的特色:各类不同的课程间杂并交,令我耳目一新。我最喜欢的是关于城市文化的课程,这让我体会到了英国的热情与它的一段历史。其次,通过这次夏令营我认识了不少国外朋友,而且我们在课程之中相处得很好,我也了解到他们的国家特点。为期5天的夏令营很快过去了,这给我了一次非常奇妙的经历,下次有机会还会参与!

 

       罗静 2019级电影学院戏剧影视美术设计专业

       本次线上课程时间虽短,但课程内容丰富,获取知识方式颇多,从人文、科学技术、互联网、经济技术、行业创业等多种形式,不仅收获了知识、对自己确立目标上有了很大的帮助。课程针对各行业邀请行业名人进行讲座,与此同时,课堂也会师生互动,具体问题具体分析,为学生提出宝贵意见,感受颇深。课余生活多种多样,涵盖音乐、饮食、运动等诸方面,在专业的学习生活过后,还能够领略英国生活的多种多样,线上夏令营可谓收益颇丰!

 

 

新闻链接:

       英国伯明翰城市大学(Birmingham City University,简称BCU)2021年英国卫报排名83。是英国现代化、综合性的高等学府,位于英国第二大城市伯明翰,是该市三大高校之一,共有25000多名在校学生。提供语言、预科、本科、硕士和博士多层次的教育,涉及350多个专业课程,涵盖了艺术与设计、环境建设、商业、电脑、教育、工程、英语、媒体、音乐与剧院、社会科学12个方向的本科及研究生课程,该校拥有来自近100个国家和地区的2100多名国际学生,多民族多文化的环境为培养具备国际视野和竞争力的现代化人才创造了一个良好的学习环境。

 

与我校相关专业:

       艺术与设计,服装设计与实践,表演设计:戏剧、电影及现场活动设计,美术,平面设计,插画,产品及家具设计,纺织品设计,视频游戏数字艺术,视觉传达,视频游戏设计与制作,数字媒体技术,电影剧本创作,电影制作,媒体制作,声音工程与制作,视觉特效等专业。

合作项目:交换生、研究生

申请要求:

交换生:

1.我校在籍大一、大二学生;

2.学生身心健康,品学兼优,遵纪守法,无违纪记录;

3.全部课程无不及格,绩点2.0以上;

4.雅思6.0,单科不低于5.5。

研究生:

1.我校在籍大四学生或我校毕业生;

2.学生身心健康,品学兼优,遵纪守法,无违纪记录;

3.全部课程无不及格,绩点2.0以上;

4.雅思6.0,单科不低于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