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动画学院 信息公开
JILIN ANIMATION INSTRRUTE INFORMATION PUBLIC

吉林动画学院与俄罗斯圣光机大学签订谅解备忘录

首页 >对外交流与合作

上传时间:2021-04-23 16:02:00

发布:xxgkgj

        2021年4月23日,吉林动画学院与俄罗斯圣光机大学签订合作交流协议书。两校就师生交流交换,联合举办展赛等方面的合作达成了共识。

       学校简介:圣彼得堡国立信息技术、机械学与光学研究型大学(圣光机),办学历史可追溯到1900年,学校坐落于俄罗斯圣彼得堡,学生来自世界上76个国家,有17%的外国学生、来自国外顶尖大学的160多名老师,有全球170多家合作大学、30多个来自27个国家和地区的世界一流大学的国际双学位课程。圣光机大学是俄罗斯著名的工科学校之一,在计算机科学技术方面是世界前几名,特别是在软件设计方面近几年始终保持世界前三名。

       与我校相关专业:

       艺术与科学;多媒体技术,可用性设计;电脑游戏开发技术;信息通信与数字媒体等。

       合作项目:

       3+1+2研究生学历项目;

       学生交换;

       教师交流(讲座、授课、科研);

       教材、研究成果、出版物、图书资料的交流;

       合作召开学术会议、研讨会和学习班。

       语言要求:

       3+1+2项目学生去到对方学校学习一年俄语语言课程,课程结束后参加校际俄语测试。无需雅思托福成绩。

       官网网站:

       https://itmo.ru/r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