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动画学院 信息公开
JILIN ANIMATION INSTRRUTE INFORMATION PUBLIC

强化部门服务职能 深化学院国际意识——行政教学管理干部国际交流项目培训会顺利举行

首页 >对外交流与合作

上传时间:2021-04-02 09:02:00

发布:xxgkgj

       为进一步深化落实学校“自主管理、特色发展”战略部署,推动“校院互动、部门协同”的国际交流机制,强化国际合作发展中心服务职能,更好地支持各学院的教学、科研、人才培养建设,全面推进落实“国际化+”战略。2021年3月22日至4月2日,国际合作发展中心连续开展国际交流走进学院系列活动之行政教学管理干部国际交流项目培训会。本次活动共计走访9个学院,参会教师约200余人。

    动画艺术学院培训会现场                                文化产业商学院培训会现场

 

     游戏学院培训会现场                                      产品造型学院培训会现场   

    

 漫画学院培训会现场                                     设计学院培训会现场  

   

 

     虚拟现实学院培训会现场                          电视与新媒体学院培训会现场

     产品造型学院培训会现场

       此次活动简要介绍了目前我校国际交流活动的总体情况。根据各学院各专业具体情况,有针对性的介绍了符合各学院及各专业方向的出国(境)交流学习项目及国际展赛项目。以便各学院行政教学管理干部及青年骨干教师明确了解与本学院本专业相关的国际交流与学习项目,更好的发挥各学院行政教学管理干部及青年骨干教师在本学院国际化过程中的骨干作用。

       各学院行政教学管理干部及青年骨干教师作为一线教辅人员,拥有与学生直接接触、高效交流的优势。加强学院一线教辅人员对我校国际化资源的了解,也有助于提高学生参与出国(境)交流学习及国际展赛项目的积极性。

       本次系列培训活动取得了良好效果,各学院参会教师积极参与,踊跃提问,我中心就教师提出的相关问题进行了详细的解答。通过本次国际交流走进学院系列活动,加深了各学院行政教学管理干部及青年骨干教师对我校国际交流情况、出国(境)交流学习项目以及国际赛事方面的了解,为进一步推进人才培养国际化、师生作品国际化奠定了良好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