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动画学院 信息公开
JILIN ANIMATION INSTRRUTE INFORMATION PUBLIC

优化服务体系,助力国际化建设——一对一“国际化+”问答交流会顺利召开

首页 >对外交流与合作

上传时间:2021-04-07 11:10:00

发布:xxgkgj

        围绕学校“自主管理、特色发展”战略举措,为实施精准服务,打造我校“一学院、一特色、一品牌”特色文化,3月4日-19日,国际合作发展中心利用2周时间,开展了走进学院系列活动之一对一“国际化+”问答交流会,与各学院沟通符合自身需求的国际化发展问题。

       本次系列问答交流会由国际合作发展中心常务副主任鲍怡萍主持,各学院参加会议的领导及老师根据各学院自身情况,就学院课程引进、师资建设、品牌活动、国际赛事及学生交流等工作积极发言,与国际合作发展中心参会人员共同探讨学院国际化建设情况。针对各学院老师提出的问题,国际合作发展中心进行了一一解答,并与学院共同探讨将国际化贯穿到“学研产一体化”办学和人才培养全过程的办法与途径。

 
虚拟现实学院                                                             设计学院

游戏学院                                                            漫画学院 

       文化产业商学院                                             电视与新媒体学院

    影视造型学院

       通过组织一对一“国际化+”系列问答交流会,加强了学院与国际合作发展中心的沟通,初步解决了目前各学院在国际化建设发展过程中遇到的问题,加速了各学院国际化发展进程。通过与各学院的沟通,也感受到了各学院对于国际化建设的饱满热情及对于我校国际化工作的鼎力支持。

       国际合作发展中心将继续开展走进学院系列活动,力争做到精准服务,采用线上及线下各种方式,为各学院提供所需的国际化资源,使“国际化+”融入各学院教学、科研、平台发展建设中,为我校师生提供国际化资源,推动各学院国际化建设。为我校未来百年名校的发展目标提供国际化支撑、为未来产业大学的发展提供国际助力。

国际合作发展中心

2021年4月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