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动画学院 信息公开
JILIN ANIMATION INSTRRUTE INFORMATION PUBLIC

“自主管理 特色发展”高等教育国际化发展工作培训会顺利召开

首页 >对外交流与合作

上传时间:2020-12-18 14:32:00

发布:xxgkgj

       高等教育国际化是应对全球化挑战、顺应国际经济与文化交流与合作大势所趋的必然之路。2020年12月16日下午,国际合作发展中心联合力行职业发展学院,围绕“开放式国际化”办学特色,配合学校“自主管理 特色发展”国际交流二级管理的工作需要,面向各行政职能部门及教学单位开展以高等教育国际化发展工作为主题的培训会。各相关行政职能部门及各学院负责外事工作的领导及老师40余人参加了此次培训会。

       本次培训会由国际合作发展中心常务副主任鲍怡萍主持,国际合作发展中心副主任苗露曦通过高等教育国际化重要性、20年国际交流工作情况汇报、吉林动画学院国际化指标建设及《吉林动画学院国际交流制度汇编》使用指导四部分内容为各学院领导和老师详细介绍了我校“国际化+”战推动学校“学研产一体化发展”的思路、举措和成效。

       培训会最后,国际合作发展中心常务副主任鲍怡萍进行了总结发言,她指出:高等教育国际化既是目的,也是工具,希望各学院可以充分利用国际优势资源,全面推进学校特色发展的国际化进程。

       在以后的工作中,国际合作发展中心将继续为各学院服务,充分发挥国际化在各学院师资队伍、学科建设、人才培养、学术科研等各方面的建设和发展的辅助作用 ,为我校未来百年名校的发展目标提供国际化支撑、为未来产业大学的发展提供国际战略指导。

 

 

 

国际合作发展中心

2020年12月1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