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动画学院 信息公开
JILIN ANIMATION INSTRRUTE INFORMATION PUBLIC

促进国际交流 推动文化繁荣——首届国际数字营销与广告创意大赛及论坛在吉动举办

首页 >对外交流与合作

上传时间:2020-09-29 09:58:00

发布:xxgkgj

 

       9月23日,由吉林动画学院主办,吉林动画学院文化产业商学院承办,吉林省广告协会、互创世界作为指导和技术支持的,“驰骋天地 创享未来”吉林动画学院建校二十周年系列活动之一,首届国际数字营销与广告创意大赛及论坛开幕式在线上成功举办。

       开幕式由我校文化产业商学院常务副院谭悦主持。我校副校长王春利,合作院校专家、教师及我校文化产业商学院600余名师生共同参加了此次活动开幕式。

       开幕式上,我校副校长王春利在致辞中表示,数字营销展现时代,广告创意盈满未来。数字时代,技术变革与创意展现形式不断丰富,文化创意产业需要具有优质思维力、批判力、创意力、审美力、创造力的高素质人才。把脉行业发展前沿,进行文化交融体验,参与高端论坛交流,进行展览赛事实践,是师生不断汲取养分、提升综合能力的优质途径。只有深入体会生活,深刻体验技术,激发不竭创意,才能绘制不朽的作品;只要潜心治学,虚心钻研,用心成长,必定能实现专业的建树和人生的飞跃。

       论坛上,台湾世新大学公共关系暨广告学系主任、副教授赖正能带来主题为“影视媒材料普传播之应用实践”的讲座,韩国弘益大学文化艺术MBA项目教授孙宰瑛带来主题为“数字营销与“联结”—市场4.0、内容陷阱、跨媒体讲故事三方面的思考”的讲座,台湾中国文化大学广告学专任副教授杨胜雄带来主题为“看见分子美学—结合艺术与科学的新思维”的讲座。

       本次大赛自8月1日起,至今已征集300余幅作品,征集环节将于9月28日结束。评审将分为两个阶段,由主办单位专业教师进行作品初评,参展院校专家线上评审。大赛期间征集到的所有作品,将利用校缘企业吉动文化艺术集团“互创世界”网络平台进行展览,评奖结果也将在10月中旬通过吉林动画学院官方网站及“互创世界”网络平台进行发布。

 

       此次首届国际数字营销与广告创意大赛及论坛的举办强化了国际高校间师生作品交流,增加了广告及相关专业学生策展经验,并通过论坛活动及教育教学方法交流,与兄弟院校在专业教学、实践教学、产业项目合作等方面展开了更深度的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