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动画学院 信息公开
JILIN ANIMATION INSTRRUTE INFORMATION PUBLIC

2022年我校再次获批3个国家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

首页 >学位学科

上传时间:2022-06-14 09:55:00

发布:xxgkjw

近日,教育部办公厅下发了《关于公布2021年度国家级和省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名单的通知》(教高厅函〔2022〕14号)。我校数字媒体技术、视觉传达设计、艺术与科技3个专业入选2021年度国家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网络与新媒体、表演、产品设计3个专业入选吉林省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至此,我校共有10个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其中国家级5个(动画、数字媒体艺术、数字媒体技术、视觉传达设计、艺术与科技)、省级5个(广告学、环境设计、网络与新媒体、表演、产品设计)。
此次6个专业建设点获批,是我校专业建设方面取得的又一项重大建设成就。这既是我校紧跟高等教育新形势,深入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强化专业内涵建设,深化教学改革,实现变轨超车的体现,也是对我校特色高水平应用型大学建设,对学研产一体化办学,对精准人才培养模式改革,对专业建设的高度认可。
未来,学校将继续以国家级一流本科专业、省级一流本科专业、省级特色高水平专业建设为引领,坚持需求导向、标准导向和特色导向,加快专业建设步伐和力度,充分发挥示范辐射作用,提升专业建设整体水平和人才培养质量,进一步推动学校快速发展、健康发展、特色发展和内涵发展。
在2022年高考落幕,志愿填报随即开始之际,希望这一喜讯可以为2022届考生带来专业选择的指导,吸引更多优秀学子加入吉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