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动画学院 信息公开
JILIN ANIMATION INSTRRUTE INFORMATION PUBLIC

文化产业商学院17级广告段聪同学突发恶性白血病捐款倡议书

首页 >学生管理与服务

上传时间:2018-11-02 17:39:00

发布:xxgkxg

     健康是每个人所期盼的,也许在你享受生活给你带来快乐的时候,有人正在饱受病魔的痛苦折磨。

段聪,来自内蒙古包头市,现就读于吉林动画学院文化产业商学院17级广告学1班,担任班级学习委员、学院团委学生会学习部部长。该生为人性格开朗,活泼,待人真诚,积极参加到学校组织的各项活动中,学习成绩一直名列前茅,与同学关系相处融洽,深受老师、同学的喜爱,曾在2017-2018学年度获得五四表彰优秀团员称号,并于2017-2018学年度荣获国家励志奖学金。段聪于2018年10月24日晚出现血小板急剧减少的情况,经医院确诊为突发性恶性白血病。该生通过其姐姐骨髓配型取得成功,所需治疗费用(含手术、化疗)高达100万,家长务农,学生家庭状况无力承受高额医药费用,但其家人仍积极试图拯救孩子。

病魔无情,人间有爱,只要有希望,我们就不能放弃!倡议全校每一位师生用人间最大的博爱胸怀铸就世间的真情,用微小奉献的行动拯救宝贵的生命!但愿我们的点滴付出能够凝聚成爱心的彩虹、让暗淡的生命重新焕发出灿烂绚丽的生机!  

现学校学工部、校团委、学生会面向全校师生发起捐款活动。

特别提示:1.捐款发起本着自愿原则,不得强制捐款;2.捐款微信或现金的形式汇总上报学工部、校团委,由学校学工部直接转交学生家长。3.捐款款项由捐款单位统计并做好公示。

捐款截至时间:2018年11月15日前,以部门或学院为单位上报学工部陈雪娇老师、校团委李美善老师处,电话:87011905。

 

 

 

学生工作部

2018年11年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