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动画学院 信息公开
JILIN ANIMATION INSTRRUTE INFORMATION PUBLIC

查漏补缺,细致筹备——教务部组织开展新学期期初教学准备检查工作

首页 >教学质量

上传时间:2023-08-25 15:44:00

发布:xxgkjw

 为了进一步做好新学期教育教学准备工作,全面保证新学期教学秩序,教务部于8月23-25日组织了新学期教学准备检查工作。由教务部部长闫欣及教学督导办公室主任王红梅带队的联合检查小组共同深入各教学单位开展教学准备工作情况实地检查,包括教学任务落实情况、课表编排及发放、教师到岗情况、教学硬件设施调试情况、教学文件编制、集体备课活动开展、新到岗教师培训等方面。

       在各教学单位完成全面自查的基础上,联合检查小组通过听取汇报、问题反馈交流、现场查阅资料等方式,对教学大纲编制、教案设计、备课情况等方面进行逐一检查,督促各教学单位对教学准备工作中出现的问题进行处理和解决。在新的学期,各教学单位将更加重视教育教学质量建设,为新学期的课堂教学带来良好的开端,积极地为师生负责、为教育教学工作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