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动画学院 信息公开
JILIN ANIMATION INSTRRUTE INFORMATION PUBLIC

重要通知

首页 >组织人事

上传时间:2020-04-30 13:40:00

发布:xxgkrl

学校各单位、部门及全体教职员工:
目前疫情尚未结束,疫情防控形势仍然严峻复杂,各单位、部门及全体教职员工切勿松懈大意。结合目前实际情况和学校工作安排,为全面做好疫情防控工作,保障学校师生员工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有序推进各项工作的顺利开展,做好开学前各项准备工作,现对学校各级各类教职员工做出明确要求,并对五一假后第一周工作安排做出具体要求。通知如下:
一、五一假期相关要求
1.各级各类人员原则上不允许出吉林省。
2.教职员工无极特殊情况,不得到境外及疫情中高风险地区(北京市、湖北省、武汉市、哈尔滨市、牡丹江市等)。
如有极特殊情况必须离开长春的,需要提前填写《出省出市人员信息登记表》(见附表),以部门为单位报学校人力中心,学校按照相关要求向各级管理部门报备。
3.教职员工从省外返长,返回长春及时向学校报告,同时按要求报备社区。根据国家和省市相关要求需要隔离的,需要严格按相关要求进行隔离。隔离期间,每日向学校报告个人情况。
4.各级各类人员继续保持高度的警觉和防范意识,出行佩带口罩,避免到人群密集、封闭和空气流通不畅的公共场所;避免与疫情地区回来人员接触,减少参加聚集性活动。
5.教职员工须按学校规定要求,每日认真填报日报,报告个人健康情况、出行情况和境外人员接触情况;不得对外出情况和境外人员接触情况瞒报或漏报,一经查实,承担相应法律责任。
6.教职员工不按国家、省市有关规定和学校要求执行,或者不配合其依法采取的措施,擅自独行,散播谣言,故意隐瞒、缓报、谎报、不报相关信息,导致传染病传播、流行,给他人人身、财产造成损害,学校予以严肃处理。按照国家相关法律法规,依法承担相应法律责任。
二、五一节后第一周(5月6日—9日)上班安排
(一)原各体系上班人员不变。上班时间:8:00分;下班时间:17:00分。
学校各单位、部门管理干部,按照学校整体工作安排和本体系工作计划,积极有序推进各项工作的对接和落实,同时认真做好疫情防控和开学准备等相关工作。
(二)行政人员:5月6日-9日期间,采取居家办公形式。(含教学单位行政、学生管理、教辅人员;职能部门行政员工)。
按照学校和各部门工作整体安排,在家完成本部门的工作处理、对接和工作推进。如因工作需要返校工作的,需服从学校和部门工作安排。
(三)双师型教师
各教学单位根据学校平台实践教学整体要求,继续组织做好2020年度平台项目立项答辩工作或对项目立项内容、方向进行整改;合理安排项目进度、流程,按立项预期标准开展项目创作;组织遴选双师型教师根据学校重点校企合作项目需要,参加项目的创作与研发。
根据工作需要,双师型教师需要返校工作的,教师需服从学校工作安排。
(四)基础型教师
各教学单位根据学校整体教学安排和相关要求,继续组织教师继续做好线上教学工作,保证线上教学稳定,做好教师管理。基础型教师如因工作需要来校完成工作的,教师需服从工作安排。
特此通知。
附:《出省出市人员信息登记表》。(各单位、部门务必认真调查,统一组织填报。于4月30日晚7点前报人力中心,联系人:解馥嘉18844165177,邮箱2276686995@qq.com。)
http://xxgk.jlai.edu.cn/uploadfile/2020/1117/20201117014125911.xlsx

吉林动画学院
2020年4月3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