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动画学院 信息公开
JILIN ANIMATION INSTRRUTE INFORMATION PUBLIC

关于推荐“省青书协、青音协、青摄协”会员工作的通知

首页 >组织人事

上传时间:2019-10-17 16:15:00

发布:xxgkrl

关于推荐“省青书协第五次会员大会和省青音协、省青摄协第七次会员大会”会员工作的通知
 
各单位、部门:
根据吉林省青年联合会发出的“关于做好吉林省青年书法家协会第五次会员大会、吉林省青年音乐家协会第七次会员大会、吉林省青年摄影家协会第七次会员大会会员推荐工作的通知”精神,现在全校范围内综合遴选、相关单位举荐合适人选参加。具体工作安排如下:
一、推荐人员要求:
1.学校专职员工,入职满一年以上。
2.师德师风优良,廉洁自律,作风正派。
3.本职工作表现优异,工作热情高,教师近三年内教学工作中无严重违纪情况。年度考核合格以上。
4.对本单位建设或学科专业建设和管理等工作,做出贡献,取得良好业绩。
5.热爱书法、音乐、摄影艺术事业,积极参加书法、音乐、摄影创作或理论研究等活动。在书法、音乐、摄影及相关领域中取得突出成绩,在所在区域或行业中具有较强的代表性和较大的影响力。
6.户籍地为吉林或已在吉林连续工作生活两年以上。
7.推荐人员年龄不得超过45周岁(1974年10月1日以后出生)。
二、材料提交要求:
以部门为单位,认真填写“附件-会员汇总表”,10月18日(星期五)11:00前,将电子版发送至邮箱2276686995@qq.com。
联系人:人力资源开发与管理中心-解馥嘉,邮箱:2276686995@qq.com,电话:87019951。
 
附件:
《推荐人员汇总表》
 http://xxgk.jlai.edu.cn/uploadfile/2019/1029/20191029041853663.docx
 

                                                                                                                           人力资源开发与管理中心
                                                                                                                             2019年10月1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