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动画学院 信息公开
JILIN ANIMATION INSTRRUTE INFORMATION PUBLIC

关于启用“人脸速通门禁系统” 照片信息采集的通知

首页 >组织人事

上传时间:2019-08-28 16:00:00

发布:xxgkrl

各单位、部门:
根据学院校园安全管理需要,加强学校教学楼、办公楼、学生公寓人员流通安全管理,经学校研究决定,由后勤服务管理中心牵头相关职能部门配合,全面启用“人脸速通门禁系统”。为便于全校师生出入校园各办公教学区域,现各单位、部门配合后勤服务管理中心完成本单位人脸照片信息统一采集工作。相关工作安排如下:
一、信息采集范围:
全体专兼职教职员工。
二、照片信息采集要求:
整体要求:免冠(不戴帽子)正面照片。
范围要求:照片上需要看到人的两耳轮廓和上到头顶(包含全部头发)下到颈部下端的范围。
颜色要求:真彩色照片。
化妆要求:拍照时不得有影响真实面貌的化妆色彩,包括头发的染色和睫毛等。
背景要求:采用白色、蓝色等纯色背景。
光线要求:拍照时需要有亮度合适的光线,不应该存在过暗、过亮或阴阳脸等现象。
电子图片要求:JPG格式;文件大小在50k-2M之前;人脸大小120*120像素以上,但不大于640*640像素;照片命名以“工号-姓名”的方式进行命名;照片应该清晰可见,不存在模糊;照片采集后,不应该做磨皮等美化操作。
照片采集设备要求:照片需要通过成像效果好的手机或者单反等专业设备拍摄。
样例照片示意:

(三)材料提交要求:
全体专兼职教职员工按照片提交要求,于2019年9月2日11:20前,以部门为单位,统一上交个人近期免冠正面彩色照片,照片以“工号-姓名”的方式进行命名,并以部门为单位填报《***单位/部门专兼职教职员工照片采集信息备案表》(见附件)。
联系人:人力资源开发与管理中心  解馥嘉,邮箱:2276686995@qq.com,电话:87019951。
附件:《***单位/部门专兼职教职员工照片采集信息备案表》
 http://xxgk.jlai.edu.cn/uploadfile/2019/1029/20191029040252950.xls

                                                                                                                              人力资源开发与管理中心
                                                                                                                               后勤服务管理中心
                                                                                                                                2019年8月2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