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动画学院 信息公开
JILIN ANIMATION INSTRRUTE INFORMATION PUBLIC

关于加强新学期疫情防控安全管理的通知

首页 >组织人事

上传时间:2020-08-21 13:45:00

发布:xxgkrl

学校各单位、部门:
根据长防领办发320号《驻长高校秋季开学疫情防控工作督查方案》,结合我校实际工作情况,对全体教职员工在新学期疫情防控安全管理方面做出如下要求:
1. 全体教职员工原则上一律不得离开长春市,员工及共同居住者不得接触疫情风险地区相关人员。如有极特殊情况必须离开的,必须提前向学校报告,且个人出行信息必须如实填报,返校前须提前向学校报告。
2. 全体教职员工每天需及时上报日报。各单位、部门实施全面监控,对教职工出现异常情况,及时上报学校处置。
3. 全体教职员工办公期间人与人之间要保持适度距离,上班期间严禁谈论与工作无关事宜,没有工作需要严禁前往其他办公空间走动、闲聊。员工下班后尽量不聚餐、不聚会、不举办和参加集中性活动。
4. 各单位、部门需加强对教职员工的全面管理,按学校规定管理好教师、员工在岗期间的各项行为;强化考勤请假管理,严格核查员工出勤情况,对因病、事请假员工重点跟踪管理,并提前履行请假手续;对在岗期间突发身体不适、有发热等症状的员工需第一时间报告学校,并及时配合处理。
特此通知
 

                             吉林动画学院
2020年8月2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