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动画学院 信息公开
JILIN ANIMATION INSTRRUTE INFORMATION PUBLIC

关于遴选“长春市青美协第六次会员大会会员”的通知

首页 >组织人事

上传时间:2020-07-29 13:44:00

发布:xxgkrl

各教学单位
根据长春市青年联合会、长春市青年美术家协会“关于做好长春市青年美术家协会第六次会员大会会员推荐工作的通知”文件精神,现组织各教学单位综合遴选推荐 “长春市青年美术家协会第六次会员大会会员”。学校综合评估后,择优推荐上报。
一、推荐人选范围
在学校工作两年以上,相关艺术专业领域的专职优秀骨干教师。(无合适人选可不推荐)
二、 推荐人选条件
1.承担学校教学、艺术创作或理论研究等工作任务,较好完成各项工作任务,近两年考核结果均在良好以上。
2.深刻理解和践行学校学研产一体化办学理念、办学特色。积极参加学校和学院建设,积极参与学校和学院组织的各项活动、培训,发挥积极作用,业绩成果突出。
3.热爱美术艺术事业,教科研成果、创作成果丰富,在本领域内取得突出的业绩成果,产生积极影响和社会效应。
4.年龄不超过45周岁(1975年6月1日以后出生);
5.具备中级及以上职称。
6.户籍地为长春市或已在长春市连续工作生活两年以上。
三、相关要求
1.各教学单位积极组织推荐,公正、客观评价推荐教师的美术艺术素养、业绩成果,严格审核把关。
2.以部门为单位填报“附表:青年美协会员推荐表”,并于2020年7月29日17:20前,以“部门+青年美协会员推荐表”命名,将附表发至邮箱:2276686995@qq.com,联系人:解馥嘉。
    
附表:《青年美协会员推荐表》
http://xxgk.jlai.edu.cn/uploadfile/2020/1117/20201117014518806.xls
 
 
 

                             吉林动画学院
2020年7月2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