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动画学院 信息公开
JILIN ANIMATION INSTRRUTE INFORMATION PUBLIC

重要通知

首页 >组织人事

上传时间:2020-06-17 13:43:00

发布:xxgkrl

各单位、部门及全体教职员工:
根据目前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形势的复杂性和严峻性,结合当前疫情形势的新变化,为全面强化学校疫情防控工作,切实贯彻和落实市疫情防控相关部署和要求,确保学校各项工作正常运行和师生人身安全,现对全体教职员工提出明确要求并对相关情况再次进行逐一、全面排查,具体要求如下:
1.学校各级各类人员一律不得离开长春市,如有私自离开,擅自独行,依据学校相关制度一律从严处理。
2.避免接触有北京市丰台区花乡地区、东城区、朝阳区、海淀区、石景山区、大兴区、西城区、丰台区、房山区、黑龙江省牡丹江市等中高风险地区旅居史的人员,如有旅居史或接触史,必须及时向社区报备,按相关要求进行检测或隔离。
3.全面排查自5月30日后从北京返长或接触北京返长人员的教职工详细情况(详见附表)。
各单位、部门收到通知后,马上组织逐一、深入排查,于6月18 12:00前,上报排查情况(附表)。以部门为单位,电子版发送至人力中心解老师处(QQ邮箱:2276686995@qq.com)。如各单位、部门有特殊情况,立即向学校报告。
各单位、部门及全体教职员工,务必严肃对待此项工作,按照要求如实反映和上报本人及密切接触者的情况。如有隐瞒、缓报、谎报、不报相关信息,导致传染病传播、流行,给他人人身、财产造成损害,学校立即处以开除处理,并追究相应赔偿责任,同时按照国家相关法律法规,员工依法承担法律责任。
 
特此通知。
 

吉林动画学院
2020.6.17